[下载][TransFans][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44 国英双语 中英双字幕版 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Robots in Disguise)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 中文字幕版 塞联字幕组

这是今年孩之宝开播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在剧情上承接领袖之证。




1.使用1080P和720P的WEB-DL版本制作而成。

2.MKV版本音轨收录了英语5.1和国语配音两条音轨,字幕是简体中文和英文字幕两条。MP4仅英语音轨和中文字幕。

3.这是我们这群人的第一部作品,我们希望能做完、做全,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4.人名翻译:

























Autobots 汽车人
Optimus Prime 擎天柱Bumblebee 大黄蜂Strongarm 铁腕Sideswipe 横炮Fixit 阿修
Grimlock 钢锁Jazz 爵士Drift 漂移Jetstorm 天雷Slipstream 滑流
Windblade 风刃Ratchet 救护车Undertone   低音Toolbox 工具箱Buzzstrike 喧斧
Sawtooth 锯齿Aerobolt 飞电Tricerashot 觭龙枪Windstrike 风袭Bashbreaker 重击手

Humans 人类
Denny Clay 丹尼 格雷Russell Clay 拉塞尔 格雷

Decepticons 霸天虎
Underbite 暴牙Steeljaw 钢钳Hammerstrike 锤头Bisk 巨螯Terrashock 震地王
Thunderhoof 雷蹄Filch 文雀Minitron 微振Springload 压簧Ped 土遁
Quillfire 火刺Fracture 断骨Airazor 飞箭Divebomb 大鹏Clampdown 钳制
Chop Shop 卸甲Malodor 恶臭Nightstrike 夜袭Vertebreak 碎脊Octopunch 八爪怪
Groundpounder 捣地杵Headlock 锁头Scowl 狰容Zizza 嗡姬Pseudo 赝形
Overload 超载Ransack  洗劫Backtrack   回溯Polarclaw   极爪Saberhorn 剑角
Scorponok   撒克Glowstrike 曜娥 Crazybolt 狂雷Slicedice   裂块 Swelter 酷热
Glacius 寒冰Torpor 呆滞 Simacore        司马芯 Axiom 公理 Theorem 定理
Anvil        铁钻Hammer 铁锤 Silverhound 银獒 Forth         前冲 Back        后掠
Soundwave 声波Laserbeak        激光鸟Stockade        围栏 Paralon 巨蝎 Scatterspike 散射
Clawtrap 诡爪Thermidor 焗烤Shadelock 暗锁 Starscream 红蜘蛛 Roughedge 毛边


Prime  天元
Micron 微天星Megatronus 震天尊Solus Prime 赛天骄

                                                               
                                                                                           
第44集 争夺

字幕经过精心校对,跟在线视频版有所不同。


另外,塞联字幕组招募时间轴手,有意者论坛短信。好处:只要你完成一定的工作量,你可以得到我们收集或制作的任何变形金刚动画。



最后于 2018-7-24 被狂飙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225)
全部楼主
  • maguizhong 2017-1-22
    0 引用 2
    感谢楼主分享
  • maguizhong 2017-1-22
    0 引用 3
    感谢楼主分享
  • leeflydragon 2017-1-22
    0 引用 4
    感谢楼主分享
  • jhqul 2017-1-22
    0 引用 5
    感謝樓主分享最新一集
  • 游客 2017-1-22
    0 引用 6
    谢谢楼主分享新的一集
  • op1984 2017-1-22
    0 引用 7
    强烈支持楼主
  • loveyangzhichao 2017-1-22
    0 引用 8
    又来一集了。
  • 恒山毅水 2017-1-22
    0 引用 9
    第二季又快结束了,多谢分享~~~~~~~~~~~~~~
  • negroy 2017-1-22
    0 引用 10
    感谢楼主分享!
  • 将心向火星 2017-1-22
    0 引用 11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7-1-22
    0 引用 12
    感谢楼主分享
  • fanyy2014 2017-1-22
    0 引用 13
    谢谢分享,继续支持啊
  • jianchihu 2017-1-22
    0 引用 14
    感谢更新!谢谢
  • cywar3 2017-1-23
    0 引用 15
    感谢楼主分享
  • legend008bn 2017-1-23
    0 引用 16
    谢谢楼主分享
  • 序梅2014 2017-1-23
    0 引用 17
    感谢分享!
  • redsha 2017-1-23
    0 引用 18
    多谢LZ分享
  • 一百 2017-1-24
    0 引用 19

    谢谢楼主分享
  • ltsd 2017-1-24
    0 引用 20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 wanghu0502 2017-1-24
    0 引用 21
    感谢楼主分享
  • JeremyBennington 2017-1-24
    0 引用 22
    感谢字幕组!
  • weiyue886 2017-1-24
    0 引用 23

    感谢楼主分享
  • 音波 2017-1-25
    0 引用 24
    感谢楼主分享
  • duanjn 2017-1-25
    0 引用 25
    RE: [下载][TransFans][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44 国英双语 中英双字幕版 [修改]
  • jose 2017-1-25
    0 引用 26
    感谢楼主分享
  • 雷欧纳德 2017-1-26
    0 引用 27
    感谢楼主分享~~
  • guochens 2017-1-27
    0 引用 28
    感谢楼主分享
  • magi01 2017-1-28
    0 引用 29
    继续收下了,非常感谢.
  • 五月大旱 2017-1-28
    0 引用 30
    应该是新版本吧!快下快下!
  • a40694029 2017-1-29
    0 引用 31
    感谢LZ分享
  • kang7777 2017-1-30
    0 引用 32
    谢谢楼主分享,新春快乐

  • gskening 2017-1-31
    0 引用 33
    呵呵,好极了
  • 三国周郎 2017-1-31
    0 引用 34
    继续顶,谢谢了
  • guiofaiefa 2017-2-1
    0 引用 35
    第二季又快结束了,多谢分享~
  • 游客 2017-2-1
    0 引用 36
    感谢楼主分享
  • jackyfwz 2017-2-1
    0 引用 37
    继续收下了,非常感谢.
  • hhjmxj309 2017-2-1
    0 引用 38
    44了亲哦呵呵
  • 19442674 2017-2-6
    0 引用 39
    谢谢楼主分享
  • 荷露雪 2017-2-8
    0 引用 40
    感谢字幕组~!
  • 0 引用 41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nowazheng 2017-2-11
    0 引用 42
    又出新了,谢谢LZ分享。
  • wangqiantl 2017-2-16
    0 引用 43
    感谢楼主分享
  • fandy3721 2017-2-21
    0 引用 44
    太好了,在这里能看到最好的版本,谢谢
  • sailianneutf 2017-2-26
    0 引用 45
    字幕组辛苦了,帮顶!
  • lgl9852013 2017-2-27
    0 引用 46
    感谢楼主分享
  • rash200 2017-3-3
    0 引用 47
    感谢分享,等待了好久了
  • 克里斯汀 2017-3-9
    0 引用 48
    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
  • vincenttsou422 2017-3-11
    0 引用 49
    感謝字幕組辛苦~~:D
  • rejgy 2017-3-13
    0 引用 50
    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
  • youlong8508 2017-3-14
    0 引用 51
    感谢楼主分享
  • alonn 2017-3-24
    0 引用 52
    谢谢楼主分享
  • 0 引用 53
    谢谢楼主分享
  • c2014good 2017-3-27
    0 引用 54
    非常感谢你的用心
    其实今天是来看有没有46集以后的
  • yangbo_he 2017-3-27
    0 引用 55
    原来是2.5季。。。。。。。。。。
  • overflow77 2017-4-2
    0 引用 56
    一共只有45集么?
  • zeror 2017-4-4
    0 引用 57
    好东西大家要一起来支持,不错
  • fengbi213 2017-4-11
    0 引用 58
    万能的楼主,跪拜一下!!!
  • qmabus 2017-4-13
    0 引用 59
    又收下一部,非常感谢楼主及背后团队的劳作
  • jackyfwz 2017-4-13
    0 引用 60
    感谢楼主多谢更新
  • 大头重涂 2017-5-4
    0 引用 61
    pan大出品,必属精品
  • 游客 2017-5-5
    0 引用 62
    感谢分享。。。。。。。。。。
  • playone123 2017-5-23
    0 引用 63
    楼主辛苦了~!
  • liuyu000000 2017-6-3
    0 引用 64
    永远支持塞联阵
  • mjop2011 2017-6-11
    0 引用 65
    小弟進度落後很多了,感謝樓主分享
  • 萧潇箫XH 2017-7-5
    0 引用 66

    感谢楼主分享
  • 蓬暗Messier 2017-7-6
    0 引用 67
    感谢!回坑补番比较烦请见谅_(:з」∠)_
  • aidiqwer 2017-7-9
    0 引用 68
    感谢楼主分享
  • kamillemeister 2017-7-15
    0 引用 69
    感谢楼主和字幕组
  • vega5100 2017-7-16
    0 引用 70
    感谢字幕组的辛苦工作!太喜欢了!
  • 荒荒野野 2017-7-18
    0 引用 71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sanseredaiyu 2017-7-19
    0 引用 72
    总算可以下载了
  • dizhuxiaohama 2017-7-19
    0 引用 73
    感谢分享支持
  • 谷部国重 2017-7-21
    0 引用 74
    [下载][TransFans][变形金刚之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44 国英双语 j谢谢
  • masark 2017-7-22
    0 引用 75
    tttttttttttttttt
  • 引导石 2017-7-28
    0 引用 76
    感谢塞联阵分享
  • 曲率 2017-7-28
    0 引用 77
    谢谢汉化组
  • renlee_1007 2017-7-31
    0 引用 78

    感谢楼主分享
  • law 2017-8-5
    0 引用 79
    感谢字幕组制作!
  • sukai1984 2017-8-20
    0 引用 80
    谢谢字幕组,谢谢楼主
  • useronly 2017-8-22
    0 引用 81
    谢谢楼主分享...
  • maglc 2017-9-2
    0 引用 82
    谢谢楼主~~~~~~~~~~~
  • lw_19810512 2017-9-12
    0 引用 83
    感谢发布,多谢了
  • muhang 2017-9-13
    0 引用 84

    感谢大神分享,第二季走起!
  • 普凡 2017-9-20
    0 引用 85
    收藏潘大新的作品,谢谢!
  • 柯博文 2017-9-23
    0 引用 86
    非常感谢,楼主辛苦了,迅速收下
  • leftryght 2017-9-25
    0 引用 87
    感谢分享,这部还挺长的
  • slyredfox 2017-9-27
    0 引用 88
    第二季快收藏完毕了,感谢分享~~
  • rarabbit0326 2017-9-30
    0 引用 89
    感谢楼主分享~
  • sheiel 2017-10-9
    0 引用 90
    感谢楼主分享~
  • 糖番茄 2017-10-10
    0 引用 91
    感谢汉化分享
  • markarc 2017-10-12
    0 引用 92
    谢谢楼主分享
  • FF55688 2017-11-3
    0 引用 93
    謝謝樓主分享~
  • wingspsp 2017-11-3
    0 引用 94
    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uxw6
  • hcx2000 2017-11-18
    0 引用 95
    感谢楼主分享
  • optimus0228 2017-11-27
    0 引用 96
    谢谢楼主分享
  • flicker 2017-11-28
    0 引用 97
    感谢字幕组分享,支持
  • angeljzh 2017-12-7
    0 引用 98
    好看的动画片
  • linnie 2017-12-13
    0 引用 99
    继续下这个!
  • 风刹那 2018-1-9
    0 引用 100
    感谢楼主分享
  • 风刹那 2018-1-9
    0 引用 101
    感谢楼主分享
  • zhch21195 2018-1-9
    0 引用 102
    vtdvvtdvvtdvvtdvvtdv
  • mqgmen 2018-1-9
    0 引用 103
    谢谢正需要
  • bookman 2018-1-12
    0 引用 104
    下载下载下载
  • j042334 2018-1-16
    0 引用 105
    感谢楼主,终于找到了
  • 游客 2018-1-18
    0 引用 106
    感谢楼主的分享
  • 暴雪迷途 2018-3-1
    0 引用 107
    谢谢字幕组
  • nanakase2005 2018-3-11
    0 引用 108
    辛苦分享!无私的字幕组!
  • Kirsch 2018-3-29
    0 引用 109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字幕组。
  • tu22 2018-4-10
    0 引用 110
    感谢楼主分享!
  • digi9904 2018-4-29
    0 引用 111
    感谢发布……我要下载……
  • huoxiaowei2018 2018-4-29
    0 引用 112
    感谢楼主分享
  • tekkamandboy 2018-5-1
    0 引用 113
    感谢楼主分享
  • huoximing 2018-5-2
    0 引用 114
    多谢分享这部动画,这个之前没收完,现在继续
  • zero741852 2018-5-2
    0 引用 115
    多谢楼主分享!
  • tiangu 2018-5-8
    0 引用 116
    感谢字幕组分享
  • axia 2018-5-14
    0 引用 117
    感谢字幕组的制作与分享
  • zzzxxx 2018-5-14
    0 引用 118
    感谢楼主分享
  • baccy 2018-6-16
    0 引用 119
    这次我是倒着下载,等下再到71集就下完啦
  • GreyGlasses 2018-7-4
    0 引用 120
    感谢字幕组制作分享!
  • hlmayi 2018-7-5
    0 引用 121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8-7-26
    0 引用 122
    感谢字幕组的制作!论坛恢复了,继续补番!!
  • 我是声波 2018-8-4
    0 引用 123
    感谢字幕组的制作
  • 银牙传说 2018-8-5
    0 引用 124
    谢谢楼主分享
  • 沸点ICE 2018-8-6
    0 引用 125
    感谢楼主分享
  • WKL_1535270557 2018-8-26
    0 引用 126
    感谢分享,等待了好久了
  • ezyp 2018-9-1
    0 引用 127
    支持!!谢谢字幕组!!!
  • zhuzongchao 2018-9-3
    0 引用 128
    支持一下,宝宝非常喜欢看
  • xdlbh 2018-9-5
    0 引用 129
    感谢字幕组制作分享
  • Smalldaddy 2018-9-7
    0 引用 130
    謝謝分享
  • 战蝠公社 2018-9-11
    0 引用 131
    十分好十分感谢,特别适合小孩学英语。
  • 2018-9-11
    0 引用 132
    感谢楼主!感谢字幕组!
  • 背号9_Guts 2018-9-12
    0 引用 133
    感谢分享,下载收藏!
  • 傲風痕 2018-9-12
    0 引用 134
    感謝字幕組分享
  • Loki 2018-9-16
    0 引用 135
    领袖之路/领袖的挑战(Robots in Disguise)
  • 生吔 2018-9-22
    0 引用 136
    感谢分享!
  • lucifer07 2018-10-1
    0 引用 137
    感谢分享
  • lzhm 2018-10-2
    0 引用 138
    感谢分享
  • hgq1940 2018-10-8
    0 引用 139
    感谢
  • 903633zhang 2018-10-14
    0 引用 140
    感谢楼主分享
  • 王家小木木 2018-10-16
    0 引用 141
    感谢楼主分享
  • ppgg 2018-10-18
    0 引用 142
    感谢楼主分享
  • pwu016 2018-10-19
    0 引用 143
    感谢楼主分享
  • dgy603437579 12月前
    0 引用 144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0 引用 145
    感谢楼主分享
  • 海龟与梦想 11月前
    0 引用 146
    感谢楼主分享!
  • 0 引用 147
    感谢!
  • jakeskier 11月前
    0 引用 148
    多谢分享
  • 第十三天元 11月前
    0 引用 149
    强烈支持楼主
  • creeploft 11月前
    0 引用 150
    变形金刚
  • beastwar79 11月前
    0 引用 151
    强烈支持楼主
  • dark8472 10月前
    0 引用 152
    太强悍了,感谢楼主
  • 海盗熊动漫 10月前
    0 引用 153
    感谢
  • toys007 10月前
    0 引用 154
    感谢楼主分享!
  • 609406190 10月前
    0 引用 155
    感谢分享
  • tomcat008 10月前
    0 引用 156
    感谢塞联阵分享
  • shin-gouki 10月前
    0 引用 157
    感谢分享
  • 0 引用 158
    感谢
  • lingfeng_lm 10月前
    0 引用 159
    感谢分享!
  • 号角翔起 9月前
    0 引用 160
    非常感谢分享
  • 扭啊扭 9月前
    0 引用 161
    感谢分享
  • wjrichard 9月前
    0 引用 162
    uxw6
  • 漂漂 9月前
    0 引用 163
    感谢分享!
  • 性格叔叔 9月前
    0 引用 164
    非常感谢!制作分享都辛苦了!大赞!
  • 猫肆玖 9月前
    0 引用 165
    谢谢分享
  • Zhao 9月前
    0 引用 166
    感谢楼主分享!
  • 重山一雪 9月前
    0 引用 167
    感谢楼主分享
  • 摩羯北方狼 9月前
    0 引用 168
    感谢分享,制作辛苦
  • 杨笙渟 9月前
    0 引用 169
    感谢分享~
  • ILOVESLEEP 8月前
    0 引用 170
    感謝字幕組
  • coldlast 8月前
    0 引用 171
    感谢楼主分享!
  • 遨游天下 8月前
    0 引用 172
    突然发现领袖之路没有保存,感谢分享。
  • 声波优越 8月前
    0 引用 173
    感谢字幕组
  • SUPERMK2 8月前
    0 引用 174
    感谢分享
  • Garo09 8月前
    0 引用 175
    谢谢
  • AzR43L 8月前
    0 引用 176
    多谢分享
  • 飘来漂去 8月前
    0 引用 177
    谢谢楼主分享,十分感谢,制作组也辛苦了。
  • xu86552045 8月前
    0 引用 178
    感谢字幕组分享,支持
  • 我是擎天柱 8月前
    0 引用 179
    感谢字幕组分享,支持
  • wangest 7月前
    0 引用 180
    感谢分享
  • 夏利王 7月前
    0 引用 181
    感谢楼主分享
  • 风云初记 7月前
    0 引用 182
    又来一集了!!!
  • 加载中573 7月前
    0 引用 183
    感谢分享
  • wqh_1977 7月前
    0 引用 184
    感谢分享
  • elit 7月前
    0 引用 185
    感谢字幕组
  • 繁花落尽 7月前
    0 引用 186
    感谢字幕组
  • sl80sl 6月前
    0 引用 187
    感谢楼主分享!
  • Blade Runner 6月前
    0 引用 188
    感谢分享
  • darkwing 6月前
    0 引用 189
    辛苦楼主,感谢分享
  • 66666 5月前
    0 引用 190
    谢谢楼主分享!
  • 千翎永翔 5月前
    0 引用 191
    多谢楼主分享
  • Srrow 5月前
    0 引用 192
    感谢分享
  • 设计是空 5月前
    0 引用 193
    多谢楼主分享
  • c12qqcat0 5月前
    0 引用 194
    謝謝分享
  • samgiho 5月前
    0 引用 195
    多谢楼主分享
  • 紫雨蓝天 5月前
    0 引用 196
    感谢分享! 
  • 邪炎金刚 5月前
    0 引用 197
    感谢汉化!终于可以补一波
  • liuyinantfyx 4月前
    0 引用 198
    感谢分享
  • roblt 4月前
    0 引用 199
    谢谢楼主分享
  • curryhendry 4月前
    0 引用 200
    又收下一部,非常感谢楼主及背后团队的劳作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227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