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第二版][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01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超神-勇者之力(Super-God Master Force)


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超神-勇者之力是日本1988年播出的原创第二部变形金刚动画片。





相对第一版,画质全面提升。


第01集 起来吧 隐者战士




最后于 4月前 被panruiwei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490)
全部楼主
  • 星辰柯博文 2015-4-29
    0 2
    虽然第一版已经看全了,这次还是支持一下吧
  • hdwf2008 2015-4-29
    0 3
    洗版,还是要支持一下~~~
  • 雷克萨斯l600hl 2015-4-29
    0 4
    终于等到了
  • 雷克萨斯l600hl 2015-4-29
    0 5
    能不能把头领战士缺的五集补齐呢
  • zerg 2015-4-29
    0 6
    难道又是井喷式的洗版,提前过五一了,感谢分享,压制辛苦。
  • peter80614 2015-4-29
    0 7
    姑爷爷啊,总算发布心目中稀有的寒联版的超神了,期待完整啊。。。
  • overlord 2015-4-29
    0 8
    隐者战士又来了 谢谢潘大呀
  • 游客 2015-4-29
    0 9
    新版本层出不穷
  • negroy 2015-4-29
    0 10
    感谢楼主分享!
  • 龙吼 2015-4-29
    0 11
    井喷式的洗版
  • ffzero1982 2015-4-29
    0 12
    Quote雷克萨斯l600hl 发表于 2015-4-29 13:48
    能不能把头领战士缺的五集补齐呢


    马上就来~~
  • 音波2000 2015-4-29
    0 13
    还是支持一下吧
  • leeflydragon 2015-4-29
    0 14
    感谢楼主分享
  • fanyy2014 2015-4-29
    0 15
    又开始洗版了,全面支持
  • op1984 2015-4-29
    0 16
    强烈支持楼主
  • gwgundam 2015-4-29
    0 17
    PAN大人真的是无私,隐者战士也给了,跪谢
  • redsha 2015-4-29
    0 18
    多谢lz分享
  • gogoyubari 2015-4-29
    0 19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 liuyu000000 2015-4-29
    0 20
    pan大万岁!多谢
  • XFDXFDXFD 2015-4-29
    0 21
    终于等到了隐者战士的分享,激动
  • scowbing 2015-4-29
    0 22
    姑爷爷啊,总算发布心目中稀有的寒联版的超神了,期待完整啊。。。
  • jose 2015-4-30
    0 23
    又洗版了,再次感谢分享
  • 0 24
    这一大早晨 绝对的惊喜 楼主五一快乐
  • 帝释天2015 2015-4-30
    0 25
    字幕不错啊
  • hyperz77 2015-4-30
    0 26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 maguizhong 2015-4-30
    0 27
    感谢楼主分享
  • shotman 2015-4-30
    0 28
    重新洗一次,谢谢楼主重制
  • 大头重涂 2015-4-30
    0 29
    感谢pan大洗版分享,永远支持汉化
  • spectredf 2015-4-30
    0 30

    感谢楼主分享!
  • 普凡 2015-4-30
    0 31
    对比看看画质,呵呵!
  • lis0219 2015-4-30
    0 32
    难道又是井喷式的洗版,提前过五一了,感谢分享,压制辛苦。
  • duel0001 2015-4-30
    0 33
    感谢楼主发布辛苦了
  • TF小鬼魔人 2015-4-30
    0 34
    谢谢楼主分享
  • shin-gouki 2015-4-30
    0 35
    THX~~~~~~~~~~~~~~~~~
  • hhhgood 2015-4-30
    0 36
    支持一下...........
  • hhhgood 2015-4-30
    0 37
    支持一下..............
  • julesprime 2015-4-30
    0 38
    谢谢分享 尽管我是一个从电影入的坑
  • balabala 2015-4-30
    0 39
    又可以下载了,感谢!
  • weiyue886 2015-4-30
    0 40
    虽然第一版已经看全了,这次还是支持一下吧
  • 三国周郎 2015-5-1
    0 41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lying2679 2015-5-1
    0 42

    新版本层出不穷
  • forever501 2015-5-1
    0 43
    第01集 起来吧 隐者战士
    、谢谢
  • 将来5511 2015-5-1
    0 44
    一直想找这个,感谢楼主!顶一下!
  • boyboy001 2015-5-1
    0 45
    支持,虽然已有第一版,但更好的肯定要洗版重下{:1_1:}
  • lesliepan 2015-5-1
    0 46
    感谢无私分享
  • pigdog007 2015-5-1
    0 47
    感谢楼主分享!
  • cvnx 2015-5-1
    0 48
    真是好东西啊,谢谢分享
  • zychots 2015-5-1
    0 49
    感谢分享最新一集
  • supersuper00 2015-5-2
    0 50
    dingdingding zanzanzan
  • sdboy 2015-5-2
    0 51
    呜呜,第二版好快啊,第一集说来就来了
  • mlp_tf 2015-5-2
    0 52
    感谢分享!!
  • 阿弟仔 2015-5-2
    0 53
    感谢楼主分享!
  • 猪头 2015-5-2
    0 54
    呵呵,终于又有新的啦。这一部我是完全没看过
  • xinhaotong 2015-5-2
    0 55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顶
  • garyyau11 2015-5-3
    0 56
    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 游客 2015-5-3
    0 57
    好东西顶起来
  • timduncan1 2015-5-3
    0 58

    感谢楼主分享
  • qingchengjix 2015-5-3
    0 59
    勇者之力,日本
  • LEON66295 2015-5-3
    0 60
    一没注意 pan大发布第二版了
  • 冰刃冷血 2015-5-3
    0 61
    Good,我来看看这个画质,哈哈~~~
  • Hazel 2015-5-3
    0 62
    第01集 起来吧 隐者战士 感谢楼主分享
  • dlyongheng 2015-5-4
    0 63
    感谢楼主分享
  • magi01 2015-5-4
    0 64
    收下新版了,非常感谢。
  • sixshot629 2015-5-4
    0 65
    感谢楼主分享
  • 0 66
    这是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第二部,找了好久,谢谢panruiwei分享!你辛苦了!{:1_1:}
  • KuKuKaKi 2015-5-4
    0 67
    感谢分享
  • vincenttsou422 2015-5-5
    0 68
    謝謝樓主分享
  • 阿赖耶识 2015-5-5
    0 69
    起来吧 隐者战士
  • gundamforever 2015-5-5
    0 70
    隐者战士,顶了
  • 游客 2015-5-7
    0 71
    终于等到了!!。。非常感谢楼主!!!~
  • vsync 2015-5-7
    0 72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下载
  • 仁净寓强 2015-5-7
    0 73
    楼主辛苦了
  • guodajian2 2015-5-7
    0 74
    谢谢panruiwei分享!你辛苦了!
  • edie1111 2015-5-7
    0 75
    赞,下来收藏
  • ypx007 2015-5-7
    0 76
    童年回忆!
  • orpfee 2015-5-8
    0 77
    谢谢分享啊!
  • huangxu_ok 2015-5-8
    0 78
    好版本,下来观赏喽!
  • kaka4808 2015-5-8
    0 79
    多谢楼主分享辛苦~
  • 游客 2015-5-8
    0 80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 托斯卡纳 2015-5-8
    0 81
    感谢楼主分享
  • polelite 2015-5-8
    0 82
    刚洗完头领,这么快就可以洗隐者了,太幸福了!!!感谢pan大啊!!!
  • Tims 2015-5-8
    0 83
    感谢楼主辛勤劳动!
  • 炸雷2000 2015-5-8
    0 84
    隐者战士啊,很好很强大
  • robertwind 2015-5-8
    0 85
    多少年前看过,终于有能下载的了
  • griffin619 2015-5-9
    0 86


    感谢楼主分享!
  • adken 2015-5-9
    0 87
    thanks ! a lot
  • 游客 2015-5-9
    0 88
    只看过渣画质版的,这个来试试
  • 沙仁西瓜 2015-5-9
    0 89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 shaojp 2015-5-10
    0 90
    謝謝樓主分享
  • yangyuen01 2015-5-10
    0 91
    ][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01
  • jazz_prime 2015-5-10
    0 92

    感谢楼主分享
  • koyrory 2015-5-10
    0 93
    期待完整啊。。。
  • 游客 2015-5-10
    0 94
    好片子,怎么都没找到的。感谢。
  • rhgyhoodxp 2015-5-10
    0 95
    谢谢分享,。
  • 游客 2015-5-10
    0 96
    感谢分享,下载看看~
  • snarl 2015-5-11
    0 97
    感谢分享~
  • zeroluojia 2015-5-11
    0 98
    手腕头领继续收隐者 多谢分享
  • dededemi 2015-5-11
    0 99
    感谢分享!
  • wj1978239 2015-5-12
    0 100
    起来吧 隐者
  • 火焰擎天柱 2015-5-12
    0 101
    霸王大爱啊,仁莱大爱啊,这两个造型都是般配的酷 。而且是又是对手。
  • orangestreet 2015-5-13
    0 102
    支持楼主的工作~~~~
  • slr 2015-5-13
    0 103
    :victory:多谢分享
  • tsong1987 2015-5-13
    0 104
    第01集 起来吧 隐者战士
    谢谢
  • wingspsp 2015-5-14
    0 105
    隐者战士又来了 谢谢潘大呀
  • xushuai 2015-5-14
    0 106
    帮顶,楼主辛苦了。
  • kevin_6603 2015-5-14
    0 107
    我来顶贴,支持分享~
  • 游客 2015-5-15
    0 108
    找這部超神系列找很久了說~超喜歡這隻仁萊的,趕快來看看啦~多謝分享喔
  • 万众一心 2015-5-15
    0 109
    感谢
  • sceptre 2015-5-17
    0 110
    Thanks alot for posting!
  • teddytao625 2015-5-17
    0 111
    第01集 起来吧 隐者战士
  • 暗笑 2015-5-17
    0 112
    kkkkkkkkkkkkkkkk
  • tianzi123 2015-5-17
    0 113
    没看过这一部,开始补完!!
  • miki23 2015-5-18
    0 114
    :victory::victory:
  • toyseed 2015-5-18
    0 115
    已经记不得内容了。
    赶紧重温下
  • 女王艾露莎 2015-5-20
    0 116
    谢谢啊
  • hourry 2015-5-21
    0 117
    感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 王磊牛逼 2015-5-21
    0 118
    s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toni 2015-5-22
    0 119
    thx for share
















  • zabee 2015-5-23
    0 120
    谢谢分享{:1_1:}
  • 游客 2015-5-24
    0 121
    给力 谢谢分享
  • bioqusi 2015-5-24
    0 122
    kannnnnnnnnnnnnnnnnnnnnn
  • chaoswang88 2015-5-24
    0 123
    感谢分享!早期电视上看的TF就这个印象最深,特别是“超能量人”和“神弹”两个译名= =
  • schou30 2015-5-25
    0 124
    Ok, I am in right now.
  • 游客 2015-5-25
    0 125
    感恩大大辛苦無私地分享
  • 游客 2015-5-25
    0 126
    看看先
    支持楼主辛苦的发片
  • husanmuyang 2015-5-26
    0 127
    楼主辛苦。收了~~~谢谢
  • sailianneutf 2015-5-26
    0 128
    顶一个!!辛苦了!
  • 幼狮 2015-5-26
    0 129
    感谢楼主分享
  • zhangfan8127 2015-5-26
    0 130
    非常感谢分享!!以前的版本翻译太垃圾!!!
  • 月亮毛毛 2015-5-27
    0 131
    {:1_1:}{:1_1:}{:1_1:}
  • 月亮毛毛 2015-5-27
    0 132
    {:1_1:}{:1_1:}{:1_1:}
  • aober 2015-5-28
    0 133
    感谢楼主分享!
  • shajf 2015-5-29
    0 134
    变形金刚之超神-勇者之力
  • lly100ps 2015-5-31
    0 135
    感谢您的乐于助人,让我们再次重温。
  • hdcd12345 2015-5-31
    0 136
    找了很久的 国语版,谢谢。
  • tobikage 2015-6-3
    0 137
    谢谢分享....
  • xiaopin1234 2015-6-4
    0 138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 2015-6-9
    0 139
    支持!!!!!!
  • 游客 2015-6-9
    0 140
    :victory::victory:
  • jjconstantine 2015-6-11
    0 141

    谢谢啊
  • fjhtiger 2015-6-13
    0 142
    谢谢,这部没有认真看过,现在可以认真回顾一下了
  • loveyangzhichao 2015-6-17
    0 143
    神力无边!
  • 特摄2010 2015-6-17
    0 144
    感谢分享,收下
  • yufengmingjian 2015-6-17
    0 145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版本。。。
  • SAZLLSHE 2015-6-22
    0 146
    变形金刚之头领战士
  • 0 147
    感谢分享了啊
  • 沙罗慢蛇 2015-6-26
    0 148
    什么时候做BW2和BW NEO
  • 游客 2015-6-26
    0 149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 下水道美人鱼 2015-6-28
    0 150
    不得不说,仁莱登场前的剧情超无聊的,奥特曼的节奏。
  • 游客 2015-6-28
    0 151
    谢谢收下了
  • 大男孩 2015-7-1
    0 152
    谢谢楼主分享
  • grayglobe 2015-7-1
    0 153
    这个只能说太好了
  • 游客 2015-7-3
    0 154
    谢谢分享!
  • 游客 2015-7-3
    0 155
    谢谢分享!!!
  • 游客 2015-7-3
    0 156
    勇者之力勇者之力
  • carson710 2015-7-5
    0 157
    这些老版本找了好久了,终于找到了。
  • frankpe 2015-7-5
    0 158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kaedefaust 2015-7-9
    0 159
    当年地方台放的时候超喜欢。。。
  • yd915 2015-7-9
    0 160
    强烈支持楼主
  • mlcjason 2015-7-11
    0 161
    看看啊飞飞飞
  • emuxman 2015-7-12
    0 162
    感谢
  • 游客 2015-7-13
    0 163
    非常感谢楼主。
  • edu雅典娜 2015-7-19
    0 164
    这个要好好下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 zhaoqing521 2015-7-19
    0 165


    感谢楼主分享!
  • snowwie 2015-7-20
    0 166
    洗版,还是要支持一下
  • brucewyf 2015-7-24
    0 167
    谢谢分享啊
  • masha7217 2015-7-26
    0 168
    GANXIE~~~~~~~~~~~~~~~~`
  • sampilaf1031 2015-8-1
    0 169
    谢谢潘大呀
  • 北斗七夜兮 2015-8-2
    0 170
    再来下隐者战士啦
  • qianzb 2015-8-4
    0 171
    这个版本的清晰度如何?
  • kmcbest 2015-8-5
    0 172
    楼主真是很有毅力啊,精益求精!
  • Lightspeed 2015-8-14
    0 173
    感谢楼主分享
  • pangliangok 2015-8-14
    0 174
    感谢,找了很久
  • zuoluo_007cn 2015-8-15
    0 175
    好东西,找了很久,支持一下楼主
  • spark55 2015-8-16
    0 176
    感谢分享 制作辛苦了
  • barrenbald 2015-8-17
    0 177
    感谢楼主发布啊!
  • xinger 2015-8-18
    0 178
    压制辛苦。感谢分享,
  • cwolf007 2015-8-19
    0 179
    shuashuashua
  • wolfmanaa 2015-8-19
    0 180
    隐者战士又来了
  • aruimn 2015-8-23
    0 181
    谢谢楼主分享
  • baertang 2015-8-27
    0 182
    感谢楼主分享
  • 兔纸仙僧 2015-9-2
    0 183
    感谢pan大辛苦翻译制作分享~~~~~~
  • 大和尚 2015-9-3
    0 184
    谢谢分享 终于找到了
  • 荷露雪 2015-9-3
    0 185
    thankyou!panruiwei!
  • 游客 2015-9-6
    0 186
    起来吧 隐者战士
  • 明君 2015-9-6
    0 187
    感谢楼主,辛苦了。。
  • 0 188
    起来吧 隐者战士
  • 0 189
    起来吧 隐者战士 起来吧 隐者战士
  • cobracs 2015-9-10
    0 190
    第01集 起来吧 隐者战士
  • seanyux 2015-9-10
    0 191
    感谢楼主的分享
  • lucifer1986 2015-9-11
    0 192
    感谢楼主分享
  • xiaole1228 2015-9-11
    0 193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 超级战士 2015-9-12
    0 194
    隐者战士 开始

  • 游客 2015-9-13
    0 195
    感谢楼主分享
  • salas219 2015-9-15
    0 196
    十分感谢楼主的分享
  • llt1711 2015-9-15
    0 197
    感谢楼主分享!
  • superboy_713 2015-9-16
    0 198
    谢谢
  • lancelot_yao 2015-9-18
    0 199
    下载下载下载下载下载下载
  • shileige 2015-9-18
    0 200
    01 三语双字幕版 PanRuiWei个人作品] [修改]
    • 塞联阵-变形金刚文化爱好者的家园
      492
        登录 注册 QQ登陆
返回